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举办2019年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文学作品捐赠仪式暨扬州文艺志愿服务文学、演艺基



时间:2019-05-12 10:01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59日,市文联于扬州和敬艺术中心举办“2019年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文学作品捐赠仪式暨扬州文艺志愿服务文学、演艺基地授牌仪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以及接受捐赠单位代表、作家代表、基地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仲衍书向格桑花文化艺术工作室、扬州和敬琴邑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分别授予了扬州文艺志愿服务文学、演艺基地的铜牌,仲衍书、朱红林、吴乃怀向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档案馆、扬州大学图书馆、扬州职业大学图书馆、扬州树人学校文学社捐赠了市文联2018年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扶持的图书。

扬州市图书馆副馆长聂鑫表示,市图书馆近年来共接收到来自市文联捐赠的两千多种近万册图书,极大地丰富了馆藏,体现了扬州文坛的繁荣兴旺,今后市图书馆也将会对这些图书进行更好地保护、利用和宣传。

扬州文艺志愿服务演艺基地代表郑益勤则简要介绍了扬州和敬琴邑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将通过和敬的平台积极开展各类文艺志愿活动,踏踏实实把文联要求的相关工作做好。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一场小型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对扬州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扶持、评审等方面工作以及如何促进扬州文学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仲衍书总结道,这次活动给市文联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使市文联“出人才、出精品、强管理”的使命不断强化,实现扬州文艺、文学再上一层台阶。

市文联举办2019年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文学作品捐赠仪式暨扬州文艺志愿服务文学、演艺基


(责任编辑:逸博)